图书馆关于清理及认领个人占座物品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1 20:16:00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近期,随着各类考试临近,读者用物品占座,或占而不坐,个人物品过多滞留馆内、随意堆放等不文明现象日趋严重。为了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创造文明舒适的阅览环境,从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开始,图书馆拟依据《广州南方学院图书馆入馆管理办法》、《文明公约》和《广州南方学院图书馆关于读者携带食品饮料入馆的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对读者占座及遗留物品进行全面清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理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1:30;15:00-17:00;21:30-22:30

二、清理物品处理

1.在个人物品清理过程中,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如发生遗失或损坏,责任由读者自负。

2.凡属本馆图书将被重新整理上架,凡属个人物品(不含食品、饮料)将统一存放在主楼西区5楼519房。

3.原则上所有超过2个月无人认领的物品(不含食品、饮料),图书馆将统一做丢弃处理。

4.清理过程中发现的所有不符合规定携带或放置在禁止区域的食品和饮料将做丢弃处理。

三、被清理物品认领

地点:图书馆主楼西区5楼519房

时间:星期一、星期四 8:30-12:00

方式:持本人电子校园卡登记认领


为了避免自身物品遗失或损坏,请各位读者离馆前自觉带走所有个人物品。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创造文明舒适的阅览环境!




图书馆

                               2022年11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