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CASHL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优惠活动来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9:58   浏览次数  

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九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于2023年3月15日—3月29日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注册用户可以享受CASHL馆藏期刊文献、图书部分章节复制100%补贴。

欢迎我校师生申请CASHL文献传递!

特别提醒

我馆为满足学校师生需求,特将活动时间延长至4月30日。活动期间,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产生的所有费用(含快递费),除CASHL补贴外,其余由图书馆承担读者无须付费

详情可咨询

图书馆邓老师

020-61787371

tsgill@nfu.edu.cn


注册使用流程

一、账户注册指引

(一)注册/登陆网址(http://www.cashl.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

(二)注册要求:

1、登录名指定格式:nfu学号/工资号;如学号为“12345”,则注册名为“nfu12345”。

2、密码为用户自行设置,请牢记密码。

3、电子邮箱与手机号请务必真实填写,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三)在勾选:“我已阅读馆际互借平台用户注册须知”后点击提交,继续完成相关申请:

1、账户类别:个人账户,名称:请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姓名,如“广州南方学院张三”。以便工作人员确认;

2、标有*号的均为必填项。

3、省市及所属学校勾选广东省广州南方学院图书馆。

(四)读者须持证件到图书馆确认帐号,工作人员将根据读者所提交的注册信息校对核实您的身份,不符合指定格式的注册名不能获得审核通过。

(五)注册账户仅限本人使用,禁止以任何方式转借他人,违规则关闭相应账户。

二、提交方法指引

方法1:登录CASHL“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在主页检索平台中进行文献检索——查询到所需文献后登录——直接提交申请。

方法2:登录CASHL“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直接点击网页左下角的提交申请,进行用户登录之后, 在电子表单中输入所需文献的相关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