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上新|最新数据库资源推荐(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1:1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支持教师的课程教学和学生的课程学习,图书馆正式订购了“方正Apabi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大家快来使用吧!

方正Apabi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是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内容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本次书单中,热门专业TOP5为法学、外语、计算机、经济管理及化学。教学参考书可供全文检索、在线阅读、全文下载。

QQ截图20230310155519.png


一、海量正版教参教辅资源

该平台拥有10万余册正版电子教参海量资源,书目入选标准:51所知名高校,670个重点学科的在用教参书;大学师生普遍在用,大学老师反馈效果好、质量高的教参;大学出版社、高教出版社等重点出版社在销教参书。

微信图片_20230301155218.png

二、强大的笔记功能

支持公式、特殊符号的处理,支持复制粘贴添加批注,正版资源帮助师生更好地教参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01155739.png

三、权威学科导向型分类

支持按学科进行筛选教参教辅书目,显示条目更加清晰,使用更加方便。

微信图片_20230301155855.png

四、使用方法

电脑端:

1、数据库网址:http://www.apabi.com/gznfxyjc/

2、校园IP范围内直接登录访问即可。

手机端:

1、选中书籍手机微信扫描右上角二维码即可阅读观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