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0 17:37:41   

一、校内读者凭校园卡刷卡进馆,校外人员来馆联系工作,请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并在值班处登记进馆。

二、举止文明礼貌,衣冠整洁,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秩序和氛围。

三、爱护馆内公共资源,请勿随意涂抹、刻画、毁坏、偷窃书刊和设施设备,请勿在馆内张贴、散发广告或其它宣传品。

四、为保护读者和图书馆的安全,请勿在馆内吸烟,请勿携带易燃、易爆、易腐等物品(食品)入馆。

五、注意用电安全,请勿使用自带排插私接电源,馆内应急灯及其他电器设备插座不可作他用。

六、请读者一人一座,勿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或隔夜占位,暂时离馆请将个人物品寄放存包柜内,每日闭馆前请带好个人全部物品离馆。

七、请勿擅自移动阅览桌椅及其他设备,离开座位时请将椅子归位。

八、请勿恶意攻击、破坏计算机系统,请勿使用图书馆电脑设备浏览、发布、传播不健康信息。

九、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劝导及管理,否则将依据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