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电影进校园——广州南方学院开展“看爱国影片,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0:00   

为充分发挥爱国影片的育人作用,让师生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广州南方学院图书馆联合党建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开展“看爱国影片,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观影活动,影片由从化赤草电影队负责播映。422日,首场电影《建党伟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放映,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与2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影片。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全程投入,不想错过电影的每一个细节,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同时被先辈们救亡图存、振兴中国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唤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黄宝莉同学表示这场电影看的她热血沸腾,激情高涨,以前对党史的了解都是从书本上得知的,电影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变得鲜活起来。她认为此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观影效果特别好,她和同学们看的都很沉浸,当得知后续将会播放系列影片时,黄宝莉表示只要自己时间不冲突,一定会过来观影,并且要强烈推荐身边的同学一起来体验。

期待更多影片播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