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高校一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印记主题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08:2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国高校在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重要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思想基础,持续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我校举办“党在高校一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印记主题展览。

一、展览内容

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高校的关怀重视、高校涌现出的先烈先辈代表人物、反映党对高校领导的历史遗迹和珍贵档案等,具体包含珍贵档案、先烈先辈、党之大计、光辉历程、历史遗迹、精神谱系6个主题。

二、组织机构

(一) 主办单位:广州南方学院

(二) 承办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图书馆、学生处、团委、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关工委

即日起至202112月底在图书馆户外宣传栏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大堂桁架海报20211014.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