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8:00   

各位读者: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读者需求和我馆实际,图书馆将于2020年6月3日开始适当延长开放时间,具体如下:

一、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至18:00

二、预约入馆

(一)读者可提前一天预约入馆,约满为止。

(二)如当天有空余座位,读者在开馆时间内可即时预约入馆的情形如下:

1、提前一天未预约满;

2、读者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馆,超过15分钟未入馆则视为放弃此次预约,系统将自动释放预约名额;

3、读者离馆时请自觉扫描出馆二维码,否则不能再次预约入馆,同时系统将自动释放预约名额。

三、注意事项

(一)读者请勿在馆内或阅览区域餐食,避免虫鼠为患,造成安全隐患,一经发现将作离馆处理。

(二)读者离馆时请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否则图书馆将统一清理,不负保管责任。

(三)其他未变事项,继续按《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馆的通知》执行。


                                                             图书馆

                                                              2020年6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