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试用“阿法购”中文纸质图书网上荐购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及阅览需求,提升文献资源采购质量,优化馆藏结构,图书馆即日起开通试用“阿法购”中文纸质图书网上荐购平台,具体如下:
一、平台简介
    “阿法购”图书荐购网上平台以《中国可供书目网》可供书目为基础,结合畅想之星馆配平台、蔚蓝网图书电商平台,构建的一个综合图书文献信息发布平台。目前我馆开通试用中文纸质图书网上荐购功能,可供荐购图书达140万种。
二、平台网址:https://buy.cxstar.com
三、荐购流程
    (一)读者荐购前先查询本馆馆藏书目(http://dlib.nfu.edu.cn/index.aspx),确认所需图书在本馆的收藏情况,如已有馆藏可直接借阅,如无馆藏再行荐购。
    (二)读者进入平台网页,通过“借阅证登录”(账号:工/学号、初始密码:888888)登入后浏览并荐购所需图书(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四、荐购应用
    图书馆将定期导出和甄别荐购信息,根据读者需求和馆藏实际情况直接采购“已采纳”的图书,“已回绝”的图书将回复未被采纳的原因。
五、咨询电话:61787370

   附件:“阿法购”中文纸质图书网上荐购平台使用指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