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调整开馆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30 14:53:49   

各位读者:

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当前**临近,读者复习、学习、阅览的需求,定于2020113日起适当增加部分阅览座位,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30

二、开放区域及座位数:主楼1-5楼、副楼1-3座位由700个增至1350个,按桌面引导标识就坐

三、服务内容:馆内阅览、自助借还、咨询及校园卡服务

四、入馆指引

(一)读者通过微信小程序超星读书预约入馆栏目预约后,从主楼正门西侧扫预约“入馆码”、刷校园卡经闸机通道入馆,从主楼正门东侧扫“出馆码”、经检测通道离馆(闭馆前15分钟播放提醒音乐)。

(二)读者可提前一天预约入馆,约满为止;如当天有空余座位,读者在开馆时间内可即时预约入馆的情形如下:

1、提前一天未预约满;

2、读者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馆,超过15分钟未入馆则视为放弃此次预约,系统将自动释放预约名额;

3、读者离馆时请自觉扫描出馆二维码,否则不能再次预约入馆,同时系统将自动释放预约名额。

(三)读者入馆前接受体温测量,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扎堆、勤洗手。

(四)读者按桌面标识入座,四人阅览桌限两人一桌对角入座、二人阅览桌限一人一桌并保持同一方向。

五、注意事项

(一)读者自行找书,并在主楼1楼大堂使用自助借还机办理图书借还手续。

(二)读者请勿在馆内或阅览区域餐食,避免虫鼠为患,造成安全隐患,一经发现将作离馆处理。

(三)如读者发现放置物品的阅览座位较长时间无人使用,可将物品移开并使用此座位。

(四)离馆请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工作人员会及时清理,如有遗失个人自负。


图书馆

202010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