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26 15:09:02   

各位读者: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行政管理及教辅人员放假期间为727日至92日,图书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逢周一开馆(8:30-17:30),读者可利用一楼大堂的自助借还机办理图书借还手续,在线资源24小时全天服务。

二、开放区域

    主楼1-4楼、副楼1-2楼各阅览室(一楼如遇维修改造则临时关闭相应区域)

三、注意事项

1726日前(含26日)到期的图书,请读者于72617:00前,办理还书或续借手续,暑假期间到期的图书,借期均自动顺延至930日;否则,逾期时间从实际到期日起(包括假期)累计计算。

2、读者入馆前接受体温测量,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扎堆、勤洗手。

3、读者按桌面标识入座,限一人一桌并保持同一方向。

4、图书馆将在暑期整理内务,请各位读者离馆前带走阅览室、存包柜中的所有个人物品,遗失自负。

5、请爱护图书,返校时将图书带回并归还图书馆。

祝您假期愉快!

图书馆

                                           2020年7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