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万方选题试用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9 00:00:00   

各位读者:

    即日起图书馆开通试用万方选题数据库,欢迎各位师生积极试用。

一、万方资源简介

    万方数据涉及各个学科的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外文期刊、外文会议等类型的学术论文,法律法规,科技成果,专利、标准和地方志。期刊论文:全文资源,学术期刊增强版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116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5100余种。学术、学位论文总数量达1千余万篇,每年约增加200万篇,每周两次更新。

 

二、万方选题简介

    万方选题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进行了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语义分析,提供学科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领域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和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等服务。为具有科研立项、论文写作需求的学术研究人员提供选题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选题3模块

功能实现

文献精读

查找高水平论文、获取领域文献知识

选题发现

多维度选题推荐、点击定位选题方向

定题评测

多角度评估选题价值、扩展研究方向

 

二、试用路径

IP范围内登陆网址: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

 

 

三、试用时间

2019年11月28日-2019年2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