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公约(入馆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0 17:37:00   

第一条 校内读者凭电子校园卡扫码进馆;校外读者按规定办理手续后入馆。

第二条 举止文明礼貌,衣着整洁,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秩序和氛围。

第三条 保持馆内安静,将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不在馆内公共区域喧哗、朗读或大声接打手机。

第四条 爱护书籍和公共物品,不随意涂抹、刻画、损坏或毁坏书刊和设施设备;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第五条 未经许可,不得在馆内张贴、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或进行采访、拍摄、发放问卷等影响读者学习的活动。

第六条 图书馆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入馆。勿使用自带排插私接电源,馆内应急灯及其他电器设备插座不可作他用。

第七条 读者可携带非酒精类饮料(置于防溢出容器内)入馆,不可携带有气味食物、外卖盒餐等入馆;并按规定在图书馆楼内限定区域放置、食用或饮用,保持馆内整洁卫生。

第八条 加强公德意识,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座位,离馆时请带走全部个人物品。

第九条 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劝导及管理。


返回顶部